總監 District Governor

國際獅子會300E-1區2023~2024年度

**總監 梁滙榛**
**總監 梁滙榛**
標語:滙聚獅誼.榛愛服務
地址 : 704台南市西門路四段480號4樓之1
電話 : 06-2510718
傳真 : 06-2826850
總監的話

大家好!平安喜樂!
我是梁滙榛DG 我所隸屬的分會是嘉義蕙蘭會.這是一個非常優質的純女性分會有近50位會員.本人獅齡35年,在獅子會的服務歷程當中資歷完整,很榮幸可以在2023~2024年擔任總監一職!這也是我服務國際獅子會公益社團的最高榮耀,也是個人生涯最重要的一個階段.

滙榛35年來除了獅子會的服務之外,在社會上其他的公益社團中也擔任過很多的社團的理事長、總會長、主任委員等重要職務.在過去的歲月裡我一直是在醫療界服務.因為我的先生是一位地區醫院的院長.隨著他的工作我們服務於人群救人濟世.今曰有幸踏上獅子會最高領域擔任總監一職深感肩上的責任任重道遠.尤其,我們區今日起已經華麗轉身展開新的複合區:300 E-1區.這是歷史性非常重要的時刻與以新的起點.在過去的一年裡,滙榛秉持著區內前輩先進的勉勵以及鼓勵,一肩挑起創新區的重任.承先啟後在多元化的社團裡面擔任領導者是我這一輩子最嚴肅的挑戰!滙榛戰戰兢兢,敬業樂群,一定全力以赴.期勉大家一起努力開創300 E-1區的新局.
目前300E1區獅友人數是3000多位會員,共有90個各分會.在台灣的五個複區當中,會員人數排名前二名人數眾多的區!滙榛 背負著獅友們的高度期待,自然不敢掉以輕心.服膺國際獅子會的八大信條,滙榛捫心自問,35年來腳踏實地,實事求是!在眾多獅友的愛戴之下 [滙聚獅誼.榛愛服務] 將是我未來一年的服務理念!獅誼友情的連結,將是我最大的支撐力量,誠如我的年度Logo設計一樣.以友輔仁.追求獅子會的最高宗旨(我們服務)用創新的理念將獅子會的最高精神:博愛、自由、智慧、發揮到極大化的境界!這是我努力的目標.希望透過獅友的熱情,打造一個溫柔有禮的祥和獅子會!
在未來的一年當中,我希望帶領獅友用積極的態度、熱誠誠懇的友善禮節、開闊的心胸.讓社會大眾感受到我們獅子會的[可靠+謙虛+溫暖]打動人心,用實際的行動:
感動行銷獅子會,端正社會風氣,尤其 滙榛特別的重視品德教育這一方面的表率,身為國際性的公益社團.尤其更應該要認真做到這一點!讓獅子會的形象價值可以為國家社會社區的民眾所肯定.故 滙榛在新的年度裡面,總共設立了36個委員會,當然包括國際總會所制定的14個委員會之外,我們又多設了創新服務委員會:A.華人所重視的九九重陽關懷長者的委員會、促進社會經濟繁榮委員、B.工商參訪促進社會經濟繁榮委員會、C.婦女新知委員會讓新時代女力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間發展!D.健康知識推廣委員會,對一直付出的獅友們的健康著想、籌辦區運動會提倡健康樂活的人生.
E.我愛紅娘月老牽紅線+為社會上追求幸福的社區民眾搭建橋樑.以上這些創新的委員會活動,都是針對台灣目前現況所需要的而設置的.

新時代新挑戰也是新希望的開始. 滙榛將以熱情和活力,帶領3400多位的獅友們隨時隨地與國際總會連結,並追求國際總會長的服務宗旨與目標.
很重要的,我們鼓勵在LCIF國際基金上慷慨解囊鼓勵捐款,台灣向來是一個相當善良富而好禮的社會,獅友們透過五大社會服務全力支持國際獅子會,造福我們的社區.台灣的獅友們在國際地位上我們是獲得尊敬的!
我們的態度是值得信賴的,我們的行動是值得肯定的!透過獅子會公益社團我們 [滙聚獅誼.榛愛服務] 我們要用行動展現力量,請國際總會及全體獅友拭目以待!讓我們一起走在時代的高峰!一起創造歷史!祝福大家!

300 E-1區
首屆總監
梁滙榛

new-2.png

透過獅子會,賦予義工有能力服務於他們的社區,滿足人道需求,鼓勵和平並促進國際間之理解。

年度網站連結

Flickr 相簿

聯絡我們

(06)251-0718~9

(06)282-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