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屆總監 42TH

張秀華2019-2020年度總監

張秀華
2019-2020年度總監

Image

卓越領導、快樂服務

總監的話
「卓越領導」 「快樂服務」

2019-2020年度主題-「好」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於1978年創立,在歷任議長及總監卓越領導和全體獅友同心努力之下,持續實踐「獅子精神」的五大宗旨、八大目標及八大信條,而這就是落實「星雲法師」静思語中的「口說好話、心存好意、身行好事」。使得國際獅子會300-D1區成為社會所稱讚「好」的國際性服務社團。
  「一盞燈的亮度,在黑暗中帶來光明」,各位獅友幹部們不僅要作為點燈的人,更是要成為手持燈火,引領團隊邁向正確方向的領導者。這也是「卓越領導」基本要素。透過各位幹部共同點燈及團隊的努力,在社會每個角落就會熌爍光明,照亮全整個社會,發出耀眼的「獅子之光」。落實社會服務是奉獻自我,付出「服務真誠心、快樂意」才能有自我成就感,即是「真誠快樂的服務,獲得服務的快樂」
    「卓越領導」及「快樂服務」都是以「好」作為基本元素,
秀華擔任2019-2020總監以「好」作為年度主題。期許自己帶領每位獅友邁向更「好」,讓獅子會成為「優良」、「美好」的社會典範。讓我們聚集獅子會行善正面能量,召集熱心公益人士加入獅子會,讓世界更認識獅子會是一個集結眾多「好人」的「好地方」,更知道獅子會是一個實至名歸的「好社團」。

獅吼會刊 Ebook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new-2.png

透過獅子會,賦予義工有能力服務於他們的社區,滿足人道需求,鼓勵和平並促進國際間之理解。

年度網站連結

Flickr 相簿

聯絡我們

(06)251-0718~9

(06)282-6850